close

其實我常被朋友念說沒味蕾,因為我對大部分的食物都會說"還OK啊"而不會直接批評
但反過來說能被我會說"好吃、推薦"的餐廳真的不多
中村藤吉就是其中之一,
是一個我會說我下次去京都一定會再去吃的餐廳(最好還可以去宇治本店吃ohhhhh)

坦白說在去中村前也沒有想說要po食記所以沒有認真拍照
但吃完太激動了才忽然想說可以在這邊分享 T__________T

 IMG_9488


  

這次去的京都車站裡面直接可以找到的中村藤吉
分為2F外帶區跟3F內用區兩個不同的點
有很多人說cp值最高就是去2F外帶抹茶霜淇淋
但我還是最推薦去內用啊!這樣才能吃到抹茶聖代!!!!

貴桑桑900+ yen一個但真的非常值得
看照片是不是就會很激動!!!!!!!!!

  
 ooh    
 
 

可以看到裡面有奶油、紅豆泥、抹茶冰淇淋、抹茶凍、白玉湯圓、栗子、鬆軟的抹茶蛋糕、脆米等
每一口吃下去都是不同的口感唷
會混和上面任兩三種東西
結果就是一口接一口然後讓我每次到京都車站都乖乖來報到啊!
回來台灣就吃不到了怎麼辦 QQQQQQQQQQQ
btw吃的時候也完全不會想到正在減肥..哈哈

 IMG_9486

IMG_9487    

 

是說其實我弟有點蕎麥麵套餐也滿好吃的但在聖代面前就太遜色了
總之就是一句話:必來必吃

最後就是吃完就可以去店旁的伴手禮區買抹茶粉和點心囉
買來當作回憶和慰藉啦 until next time嗚嗚我的愛

 IMG_9580  

arrow
arrow

    stephyrun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